其实个人觉得女主...

  • Excellent  Peak
    Excellent Peak初
    04-22 15:49 回复(3)
    其实个人觉得女主是完全可以跟男主坦白的
    • Excellent Peak:呐呐呐,我就知道会这样发展,男主不知女主就是自己曾经的爱人,又因为沉寂在曾经的爱里出不来,所以没办法好好面对她对女主现在身份的爱,女主也因为男主说过自己有喜欢的人而不敢爱男主,怕自己再受伤,哎呦,都是相爱不认爱不敢爱,心疼心疼 04-25
    • Excellent Peak:好吧,主要是怕女主因为男主有喜欢的人而一直压抑自己的感情,想爱不敢爱,会心疼女主啦,但还是很喜欢大大的书,因为三观端正充满阳光,坏人就该受到惩罚,女主不作不弱,男主一路陪伴爱护,读起来让人心情愉快!我本人最不喜欢那类男主从一开篇就是各种虐女主,而最后男女主却还是在一起这样书了,觉得毁三观 04-23
    • 小羊快跑:这个,换位思考一下,如果你是女主,你会跟男主说么?主要女主失忆了,现在的男主对她来说,并不是一个很熟悉的人。谨慎点还是很正常哒 04-22
>闪婚蜜爱:总裁宠妻上瘾
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》(网络防沉迷)
  • 首页
  • 书架
  • 客服
  • 充值

Copyright © luochen.com